1. 檔案輸出印刷,文字皆須轉曲線或建立外框字,若有使用段落文字編排請先轉換成美工文字,再轉換成曲線及清除不需要用到的文字雜點,以免印出會出現不明文字。
  2. 請勿使用作業系統提供的「細明體」、「新細明體」、「標楷體」或舊版的華康字體,這些字體一經轉外框字(曲線),易造成字體筆劃交錯處縷空有白點狀況產生。
  3. 如有字與圖或軟體特效為上下層,請把字置於最上層以免字糊掉或不見。
  4. PDF文件勿使用包字型方式下單,請將字轉外框後再下單,以避免字型跳掉或不見的問題。
  5. 文字如用明體、宋體等此類較細字體或使用細線時,設定顏色時請勿用兩色黑、三色黑或四色黑文字,容易發生套色不準。字體大小至少須9pt以上,因文字或筆畫過細時,線條會斷裂,呈現效果不佳,亦會影響閱讀或形狀。
  6. 印刷合成紙請勿使用較細的文字,例:「明體」或「楷書」類的文字,容易發生套印不準的現象請恕無法以此原因退貨。